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新疆仟亿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婴童用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仁鹏
  • 电话:0991-81733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仟亿通
品牌展示
仟亿通
更新时间:2010-08-13        浏览次数:5511        返回列表

新疆仟亿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下设营销部、生产部、研发部、行政部、财务部等部门,现有员工50人(不含销售人员)。公司秉承“时时居危思危,时时从零起步”的经营理念,科技引领生活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客户为根本、以强化管理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扎实基础,发挥优势,利用雄厚的技术基础,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制造设备,致力于家庭、社会公共所需产品的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公司本着 “ 开发一个产品,启动一个市场,从而营造一片商机,富甲一群投资者 ” 的原则,全力打造国内外营销网络;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新的技术和工艺,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来回报社会;以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及新老顾客朋友前来参观洽谈!
我公司现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拥有所有专利的全部知识产权,专利之一“生长发育记录尺”已经开始投入生产,现面向新疆市场试销,该产品是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的生活日用品具有方便准确的测量身高功能、记录功能、育儿科学知识提示等多种功能,解决了家庭育儿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市场潜力巨大,我们相信团结+拼搏=财富。